下载APP 天气预报
中国军人潘玉程奇迹,金牌源于坚持
时间:2019-10-24

    一夜之间,中国军人“潘玉程”这个名字红遍了大江南北,成为了令国人振奋的符号。在2019第七届世界军运会上,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夺得金牌,成为了该项目第一个跑进2分10秒的军人,令无数国人热血沸腾。众多外媒纷纷评价,“中国选手就像一颗子弹!”,“奇迹出现!”,“这在500米障碍史上是一个奇迹!”。

 

    为什么障碍跑这个项目会如此受世界瞩目?因为它在所有项目中最为精彩、最为艰难。5米高栏、五步桩、高低杠、独木桥、低桩网……20个高难度障碍个个都是“拦路虎”,又攀高又爬低,在2分多钟内完成这项,可谓远远超过了人的体力透支极限。很多运动员难受得甚至在垫子上挣扎打滚。

 

    潘玉程奇迹的诞生,源于高度的自律与坚持。很多人都注意到,潘玉程一身腹肌非常结实。据悉,在这个项目中,练高障要从5米高的绳梯上纵身跳下至少7000次,练低障要在1尺高的低桩铁丝网下匍匐钻爬至少100公里,才仅仅能具备夺得金牌的实力。潘玉程要打破世界记录,训练强度更是远远超出这一数据,需要常人无法想象的高度自律与努力,去不断打磨自身的身体素质。

    这个世界没有一蹴而就的奇迹,没有偶然的成功,每一块金牌背后都是高要求、高度付出、高度坚持带来的硬实力的升华。竞技如此,造车亦是如此。一台好车一定是经过无数次修改与打磨,才使其以一个近乎完美的形象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,威驰FS就是这么一台汽车界的金牌好车。

    一汽丰田威驰家族自第一代车型诞生,17年来收获了无数好评与认可,被誉为年轻人的人生第一车。在外观上,威驰FS对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精细打磨,拥有极具年轻活力锐意进取的造型。威驰FS宽阔张扬的网状梯形下格栅,性感迷人,匹配Keen Look锋锐设计和锐利前照灯造型犀利独特,令人过目难忘。垂直型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,在提升全车格调的同时,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质,活泼有型。侧面标流畅而富有张力的造型搭配C柱悬浮式车顶设计,犹如往前俯冲奔跑的巨兽一样,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息。

 

    威驰FS不仅外观出色,更拥有惊艳的核心硬实力——强悍的动力性能和超高的燃油经济性!威驰FS采用的1.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,最大扭矩140N*m,配合高传动效率的8速S-CVT变速器,能爆发出巨大的动力性能足以满足年轻人对激情驾驶的追求!双VVT-i技术、同级别中顶级的11.5:的高压缩比、标配TOYOTA 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、更轻更优化设计和扩大变速比范围等多重黑科技加冕于一身,最终将百公里油耗控制在5.4L以内,堪称汽车界的 “省油金牌”选手!

 

    威驰FS的魅力还不至于此,6.68~10.78万的售价更是它的杀手锏,超越同级的超高性价比......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,威驰FS无疑是最佳的选择,更经济的出行,让你对一切有趣邀约说“我有空”!

 

    奋斗路上,威驰FS陪你一路威武驰骋、披荆斩棘;成功之时,威驰FS陪你一同坐看云卷云舒,笑看花开花落。